羡意缠缠

澄哥A情姐A一生堆!情A羡O生一堆!情羡,离羡,绵羡女A男O超香超好吃!!!!!!!!!!


墨香本命!

想吃轩澄离羡。。。。。

ABO坠香!


脑洞。。。


离A 26,轩A 23,澄A23,羡O 14


    离和轩是F市刑警一队队长和副队长,轩A离A相识相爱,是无数O和B追捧的又酷又能打的傲骄A和外贤内猛(?)A,两人都立下过大功,威名显赫。


    一次离带队辑捕搞黄冋色冋情的AAOO,眼看就大功告成准备收工了,一个又诱又媚的未成年男O发阴招勾冋引冋她,离易感期快到了,再加上这媚O太马蚤太氵闰了,一个干柴烈火,两人发生性冋关系,离没肏冋过O,被夹得眼圈发红,小O笑她没刚才肏冋他的人粗,Alpha本性给他激了出来,把小O翻来覆去的日,一个没忍住把人标记了。


    清醒过来,离仔细的看了看这个不要命勾搭警察的小少年,惊奇地发现这是小时候自己亲自照顾的弟弟魏无羡,因为父母的变故羡被送去了孤儿院,那院长是个恋冋童冋癖,看小O羡清纯又明媚,桃花眼水光波动,撩起一片情迷,总之诱拐着把羡给性冋侵了。


    离想着出大事儿了:我睡了我的小弟弟,我还标记了他,他怎么在这种地方……  离还沉浸在惊讶与惊喜中,羡醒来了,调戏离说,小姐姐怎么这么怕羞啊,都睡了我了,放我一马呗……离想着羡走上这种出卖身体的不法道路,红着眼睛问羡,你认得我吗?羡笑嘻嘻的说认得,漂亮小警察嘛,离问他知道一队江澄么,羡懵了一下,低下头似乎在想着什么事,他抬起头来,一字一顿地告诉离:


     “他是我第一个A,也是我第31个男人。”







       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不知道我说了些啥。。。。。还没完惹,写8动了,应该是个长篇故事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9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